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恭贺佳节“喜迎龙年 五福临门”新春漫展主题活动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8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里热闹非凡,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结合传统节日——春节,为我校学生举办了一场“喜迎龙年 五福临门”为主题的新春漫展活动。来自淮安不同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受邀前往我校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区域,分别是游园一的春节区域和游园二的漫展区域。

游园一的春节区域,分别有剪纸、书签设计、写春联和写福等文字类的传统活动体验,其中写福字的活动区域是最受欢迎的,人流量通常是挤得水泄不通,有的同学“一心一意”排队了一次又一次,就是为了能再多写几张福字带回去贴在衣柜和寝室大门上。而有的同学,纵使旁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依旧稳如泰山地还没写完一个福字,你若是上前询问他,反倒被打趣道“艺术创作,不可说,不可说”。文字类的活动结束,还会给大家提供扭扭棒材料,让大家自行进行艺术创作使用。文艺类的活动结束后,还有五子棋、鲁班飞鸟风筝、投壶、滚铁环等传统运动让大家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有益于身心健康。

 


游园二的漫展区域,分别有火漆印章、信封设计、宅舞表演、同人周边和coser合影等体验活动供大家选择。其中,火漆印章和游园一的写福字一样最受欢迎,其次是宅舞表演,有的coser同学还带来了自己创作的同人周边,送给了其他漫展人员,他们互相交换礼物,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本次新春漫展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欢聚在一起,享受着传统活动乐趣的同时,还能交到新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祝愿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