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幼儿224班举行新年包饺子活动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幼儿224班为庆祝新年,于1228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制作饺子,从准备馅料到包制饺子,每一步都充满了学习和乐趣。

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学习了中国传统美食的制作方法,还了解了饺子文化背后的历史和意义。通过将硬币包入饺子的传统习俗,学生们体验了寻找“幸运饺子”的乐趣,这象征着新年的吉祥和富足。

牢记总书记的话,要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跟着新时代发展的步伐走,学生们还创新了许多创意饺子,每个不同样式的饺子,都代表着不同的寓意从最经典的饺子到元宝饺、柳叶饺、麦穗饺 各式各样的饺子层出不穷。

活动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生们在配合制作饺子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更让班集体有凝聚力。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共同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感受到了劳动的成果和乐趣。同时也感受到了每份食物的来之不易,在以后的生活中更珍惜粮食。

学生们对于能参与这样的活动表示高兴和感激。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加期待新年的到来,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尊重。同时也促进了作为幼师行业的学生们动手能力。最后,学生们向辛勤工作的餐饮人员表示感谢,展现出他们成熟和感恩的一面。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实际技能,还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意义。更为大学时光添加一抹色彩。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