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试卷命题、批阅和存档规范培训会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开展期末试卷命题、试卷批阅和存档规范培训会。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副院长孙青为学院新教师进行培训,并且组织新教师针对培训内容进行研讨。

培训过程中,孙青从试卷格式、命题原则、命题要求、卷面要求、试卷保密、审核要求、批阅规范、试卷分析、成绩登录、存档规范和监考须知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大家就本次试卷命题难易程度、章节考点分值分配、题型分值分配、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研讨。

 本次培训帮助新教师梳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全面提升教师对于考试规范的认识,有利于期末试卷命题、批阅和存档的优化和完善,助推有组织教学内涵建设。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