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冯慧秋、植启凡同学在“悦动青春 舞向未来”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我校于2023127日下午特举办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节---“悦动青春 舞向未来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冯慧秋、植启凡带来的古典舞《外婆桥》荣获二等奖。

外婆桥留影,山水相衬;舞动芳华,岁月悠长;欢声笑语,共享阳光。清越响亮如冰雪洗涤,清绝奇妙的舞和清亮悦耳的歌相嵌交织。幽幽旋律、唱出我们对外婆的爱,段段舞蹈、跳出我们的思念。灵动舞姿,曼妙音律,她们将主题定为古典舞《外婆桥》。确定好舞蹈主题后,两位同学开始着手准备,每天晚上在舞蹈房学习舞蹈动作,练习舞蹈技巧。她们在高效率高质量的学完整支舞蹈后,用剩下来的时间进行打磨舞蹈动作细节部分,为了动作的整齐度以及彼此之间的默契,经常对着镜子练习。在她们自行学完舞蹈后,杨韵老师帮助她们进行舞蹈动作的细节打磨和正确的感情流露输出,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时间悄然过去,大赛即将到来,她们在舞房练习结束后,回到宿舍也会回顾动作和练习情感表达,为大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比赛当天,为了减少舞蹈中的错误输出,她们找到适合的场地进行开肩、踢腿、撕腿、甩腰等做好了万全的热身准备,相互打气、相互加油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最终,她们以最佳状态完成舞蹈展示,获得了95分的高分(第二名),荣获了舞蹈大赛的二等奖。她们能获得这样的荣誉,离不开背后老师的指导鼓励和同学们的支持。这不仅是她们的荣誉,是老师、同学以及所有为这次比赛付出的人员的荣誉,更是学院的一份荣誉,我们为之深感骄傲、自豪。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及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上台表演不仅是才艺的展示,更是对勇气的自信和历练,让我们记住这美好的瞬间!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