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传承藏族特色,感受母语魅力”朗诵书写大赛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诵读经典,翰墨飘香。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朗诵书写水平,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于129日下午在学生公寓S2活动室,开展以“传承藏族特色,感受母语魅力”为主题的朗诵书写大赛。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民族生辅导员嘎玛旺姆老师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

在藏文朗诵比赛环节,选手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感情诠释着朗诵的魅力。用民族独特的方式,满含深情地朗诵,阵阵的诵读声赢得了在场的同学以及老师的称赞。在藏文书法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地端坐在桌前,一笔一画地认真书写,展现出了卓越才华和出色的艺术表现,高度融合了藏族民族特色的传统文化。

文化是民族之魂,艺术源于道德、展现仁爱,朗诵和书法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瑰宝。通过本次活动,去除了学生们内心的浮躁之气,也让他们明白了书法和朗诵的意义所在,激发他们养成良好的朗读、书写习惯。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