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资助工作座谈会 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御寒棉衣发放活动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寒潮来袭,情暖人心。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24日,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亮、辅导员老师以及40余名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谢亮主持。

会上,谢亮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资助学生的慰问和关怀,从资助政策、学习重要性及时间规划展开座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在大学中提升自我、正视困难,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为了完善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为广大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御寒棉衣。

   在前期调研期间,辅导员与学生一对一谈话,对学生身高、体重和具体需求进行详细了解。通过比较服装品牌、质量、价格,严格把关服装质量,结合学生需求,选择了御寒与时尚兼顾的三合一冲锋衣作为今年的换季防寒服装。发放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暖而热烈,同学们穿上厚厚的冲锋衣,感受着来自于学校的温度和关爱。发放现场一位学生说:学校发放的防寒冲锋衣温暖又及时,让我们拥有了更多克服求学困难的勇气和底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体贴的心意,把感激之情化作今后刻苦学习的动力,勤奋努力,自立自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