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8-27浏览次数:10

 825日下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聚焦专业建设发展思路和方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为目标。邀请了来自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淮安市中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以及淮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同行专家、健康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院长杨猛主持并作工作汇报,中医养生保健、中医康复技术、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在内的健康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对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进行汇报,介绍了各专业基本情况和课程体系修订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

  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肯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方案撰写等方面的合理性,就目前行业发展、人才培养、人才需求、职业素养、临床实践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医院临床工作实际需求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和专业建设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与临床实际需求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专业内涵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各专业将根据专指委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