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8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3年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教授夏如波、淮阴师范学院副教授孙启进、淮安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园长倪春玲、生态新城实验幼儿园园长王培春、淮安亿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然。与会专家们对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杨猛院长、孙青副院长及幼儿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猛院长主持。

 会上,杨猛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专业的发展情况。专业负责人陈妤对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框架及主要变化向各位专家作了说明。与会专家基于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仔细研读,对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一、结合专业特色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爱心、耐心、责任心;二、树立科学的育人理念,聚焦专业特殊性,重视办学质量的提升;三、明确人才培养目标,重视部分课程名称设置合理化。随后,专家进一步对人才培养规格、职业岗位的能力要求及专业课程教学安排顺序提出了更为细致深入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按照专指委专家团队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逐步提升。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