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培项目“1+X”证书制度 种子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10

82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幼儿照护师资综合素养提升培训举行结班仪式。全体学员、培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副院长东方主持。

东方对参加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颁发证书。本次国培时间长、任务重,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的态度,克服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开展幼儿照护方面的相关工作。本次“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为期28天,共有30名中职院校学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其中3名学员荣获本次培训考核优秀等次。本次培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形式多样,内容新颖,重点突出;二是课程安排紧密联系实际,学院积极参与;三是遵守纪律,高效务实,团结友爱。

参培学院纷纷发言,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会在所在学校汇报所学,更加积极投入到托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幼儿照护相关课程教学与研究中,用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推动幼儿照护工作的落地和实施。



版权所有:365bet|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Baidu
sogou